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我省抓好高级中学阶段图书馆建设。根据领导批示,省教育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3月13日


省教育厅回复意见:

  我省高度重视中小学图书馆建设,将图书馆建设纳入创建教育强省、争当教育现代化先进区和县域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评价指标体系予以贯彻落实。特别是近年来持续开展“书香校园”线上读书系列活动,推荐“名家名师进校园”,组织遴选中小学馆配图书,开展图书馆(室)管理人员培训和图书馆(室)馆配图书适宜性评价活动,促进了中小学图书馆建设发展,取得了一定进展。2019年,我省教育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小学图书馆(室)规程》,召开全省中小学图书馆工作会议,总结经验,布置工作,进一步推进我省中小学图书馆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建设。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