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支持农村创业。根据领导批示,省农业农村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4月1日


省农业农村厅回复意见:
  近年来,为鼓励引导各类人群返乡下乡创业,我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广东省省级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社〔2015〕109号)规定,返乡创业人员及其创办的经营主体可申请享受创业培训补贴、一次性创业资助(1万元)、租金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及贴息等有关扶持政策。《广东省省级促进就业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粤财社〔2014〕188号)规定,返乡下乡人员创业招用就业困难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政府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各级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和基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平台及时发布创业扶持政策、办事流程、创业信息等公共信息,为返乡创业者提供政策咨询、项目推介、开业指导、融资服务、补贴发放等全方位创业服务,您可通过上述渠道或“粤省事”小程序了解办理。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