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中山市住建局无限期拖延商品房网签审批时间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中山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0月31日


中山市政府回复意见:

  为保证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促使商品住房价格维持在合理区间,中山市于2016年5月起实施房地产调控工作,销售单价高于预警值的商品住房需进行预约网签。按照中山市于3月26日出台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中府办函〔2017〕55号)要求,所有商品住房交易需进行购房资格判定,因判定资料在短期内大幅增加,产生了一定的时间延误,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对此已增加人员加快资格审查的速度,请购房者予以支持和谅解。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加快资格审查及网签速度,继续密切关注房地产市场动态,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