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肇庆市封开县乡镇工作补贴一直未落实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肇庆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0月13日


肇庆市政府回复意见: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全省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工作补贴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粤人社发〔2015〕221号)精神,肇庆市2016年印发了《关于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全市乡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乡镇工作补贴制度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肇人社发〔2016〕218号),明确要求从2015年1月1日起,对高要区、四会市、广宁县、德庆县、封开县、怀集县所辖乡镇的机关事业单位,以及市县长期(6个月以上)派驻上述县(市、区)乡镇的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发放乡镇工作补贴。

  经了解,由于封开县财政困难、资金筹措不足,该县乡镇工作补贴未能及时执行到位。肇庆市政府已要求封开县对县属学校教师做好政策解释工作,同时积极筹措资金,确保乡镇工作补贴及时足额发放到位。下一步,该市将继续督促封开县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尽快全面实施乡镇工作补贴制度。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