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肇庆市端州城区非机动车道设置不当,存在安全隐患。根据领导批示,肇庆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1月20日


肇庆市政府回复意见:

  由于近年来车辆保有量不断增加,为提高通行效率,肇庆市政部门对部分道路原有非机动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花基进行改造,拓宽路面后缺少非机动车道物理隔离设施。根据《公安机关维护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八条措施》第七条“在城市学校、幼儿园周边有条件的道路设置上学、放学时段的临时停车泊位,方便接送学生车辆停放”的要求,部分车辆集中在建设路文明路口至中心市场段停车接送学生,晚高峰时段建设三路非机动车道临时停放车辆较多。对此,该市交警部门已加强路面管控力度,规范机动车通行秩序,同时安排警力对接送学生的车辆进行引导,督促车辆即停即走,减少对路面交通和非机动车通行的影响。

  下一步,该市将组织市政建设部门对辖区机非分离设施进行调研,尽快完善辖区主干道机非分离设置。同时,继续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进一步改善非机动车道通行条件,确保非机动车出行安全畅通。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