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公务员体检标准规定艾滋病不合格与相关法律法规有冲突。根据领导批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计生委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1月28日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计生委回复意见: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二十九条规定“体检项目和标准根据职位要求确定。具体办法由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确定”。《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第二十七条规定“体检的项目和标准依照国家统一规定执行”。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无权制定、修改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目前,我省公务员招录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2016年12月修订的《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通用)》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