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阿强酸菜鱼”餐饮店晚上捞地沟油,擅自搭建烟囱、占用楼顶天台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11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关于涉事单位证照情况、食用油的来源及废弃油脂的处置问题。经核查,“阿强酸菜鱼”餐饮店持有效《餐饮服务许可证》及《广州市餐饮业排污许可证》经营,该店从具有合法资质的供货商采购食用油并能提供进货单据备查。环卫站每日到该店回收潲水等厨余垃圾,并由具有资质的废弃油脂回收处理公司定期回收废弃食用油脂,并能提供相关回收记录备查,暂无证据证明该店 “捞地沟油”。

  关于该店油烟设备占用公用空间问题。针对该问题,广州市天河南街城管执法中队已现场发出《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内自行整改,恢复原状。其中楼顶擅自用铁网围蔽占用部分天台的问题,执法中队已于2017年11月13日上午依法强行清理拆除完毕。下一步,天河区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该店的监管巡查,发现违法违规行为立即查处。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