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建立省级基层公务员业务培训制度。根据领导批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13日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回复意见:

  我省高度重视基层公务员培训工作,省府办公厅于今年4月印发《广东省“十三五”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明确以县(市、区)、乡镇、街道和公共服务部门基层公务员为重点,大力实施基层公务员培训工程,并要求各地、各部门着力破解基层人员参训难问题,创造条件支持艰苦边远地区公务员参加培训。同时,深化珠三角地区与粤东西北地区公务员对口培训,开展广州对梅州、清远,深圳对河源、汕尾,珠海对阳江,佛山对云浮,东莞对韶关,中山对潮州的省内对口培训工作,每年计划培训乡镇基层公务员1000人。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