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新塘大道距107国道50米而未连接,成为断头路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7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新塘大道是增城区新塘镇城区主干道之一,规划中其西端与107国道相接,目前尚有50米未连通。该50米路段由黄埔区负责交通组织方案设计和管线改迁,由增城区新塘镇负责平交路口建设。由于该路口呈“K”字形,道路交通情况复杂,同时又涉及到跨区道路建设问题,道路连接的前期沟通协调工作需要较长时间。此外,该路段与地铁13号线选址重叠,为配合地铁施工,目前仍处于围蔽之中。

  近日,广州开发区财政投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邀请相关部门就新塘大道西与107国道平交路口建设问题召开了协调会。根据计划,黄埔区将于2018年5月完成该路段的管线迁改工作,增城区新塘镇将于2018年7月前完成该平交路口的建设并通车。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