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湛江尽快按照粤府令第224号文落实渡工生活补贴。根据领导批示,湛江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1月20日


湛江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您所在的廉江市现有乡镇横水渡5个、渡船5艘,均由廉江市确定为半义渡(即指收取乘客部分费用,但渡运收入低于渡运成本的渡口渡船),业主为当地村委会。为落实《广东省渡口渡船安全管理办法》(粤府令第224号)相关要求,廉江市已完成所有横水渡渡口、渡船的改造(资金来源为省交通运输厅专项资金及廉江市财政,每艘渡船补助3万元),并将符合条件的渡工纳入低保范畴,享受低保待遇。同时,每艘渡船每年可享受成品油价格中央财政补贴。下一步,当地政府将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将渡工生活补贴列入年度财政预算,统筹安排解决渡工生活补贴资金问题。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