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惠州市惠阳区淡水桥背郑屋村企合作项目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惠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1月24日


惠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2016年10月至2017年4月,惠州市惠阳区淡水街道桥背村嶂下村民小组郑屋队多次召开郑屋队户代表会议,商讨将郑屋队7850平方米回拔地与惠州市深建房地产有限公司进行村企合作的事宜,经多次修改条款内容,最终合同样板于郑屋队户代表表决会议召开前发放至每户村民手中。2017年4月19日,郑屋队召开户代表会议,对村企合作事宜进行表决,全村共54户代表参加会议,其中53户代表表示同意村企合作方案,并签名确认,只有您一户不同意村企合作方案。鉴于上述情况,该区淡水街道办事处召集桥背村干部、郑屋队委全体人员与您调处,但仍未达成一致。对存在争议或上访的村企合作项目,在没有解决相关争议或上访前,不予受理上报。淡水街道办事处已将情况告知郑屋队负责人,并建议郑屋队继续做好相关协调工作,达成村民统一意见后再上报相关合作方案。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