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肇庆市广宁县坑口镇大汕村委会婆殿村变压器已使用几十年,出现老化、用电困难问题。根据领导批示,肇庆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19日


肇庆市政府回复意见:

  肇庆市广宁县坑口镇大汕村委会婆殿村用电电表是接入10kV坑口线大塘支线#16杆双备公用台变,配变到婆殿村低压供电半径约850米,线径为35平方铝芯线。全村共37户用电客户,入村巷线单相25平方铝芯线,电表表前线为10平方铝芯线,能够满足村民的正常用电需求。经核查,您反映春节期间瞬间会出现电压偏低现象,是由于春节期间集中用电,高峰期出现的瞬间电压偏低。为进一步改善婆殿村、冷水村、双备村等用户电压质量,广宁县已对该台区进行库目修编列入规划项目库,将双备台变拆分改造(新拆分变压器位于婆殿村附近)。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12月前完成,目前已开展勘察设计等前期工作。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