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汕昆高速与省道S229交叉没有互通,河源市上莞镇人民出行不方便。根据领导批示,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10日


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汕昆高速公路龙川至怀集段一期工程已于近日建成通车,该项目在河源市东源县船塘镇设置了船塘东互通与省道S229相连接,满足东源县船塘镇、上莞镇、樟溪镇上下高速的需求。上莞镇人民可通过县道X163至船塘东互通立交上下汕昆高速,距离约10公里。同时,考虑地方远期发展需求,该项目已预留上莞互通立交(距离船塘东互通立交约11公里,距离上莞镇直线距离约7公里),省交通运输厅将密切关注地方经济和交通发展,适时组织启动预留互通立交建设工作。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