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潮州市人民医院收费窗口张贴“高层次人才优先”标识,令其感到困惑。根据领导批示,潮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13日


潮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根据潮州市卫计局制定的《潮州市加强高层次人才健康保健服务工作的实施方案》(潮卫函〔2017〕169号),潮州市中心医院、市人民医院等6家医院被确定为高层次人才健康保健服务定点医院。其中的高层次人才包括在职高级职称、全日制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员、现任市管拔尖科技人才、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等。按照方案,各定点医院需积极创造条件,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全面加强高层次人才健康服务工作。

  设立高层次人才优先窗口,旨在通过向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医疗和细致服务等举措,更好地激励各类人才为全面振兴潮州建设做贡献,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层次人才优先窗口的设立,并没有取代其他特定人群的服务工作,对于军人、残疾人优先服务窗口仍然保留,继续提供优先服务。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