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汕头市龙湖区转业士官安置不公平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汕头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25日


汕头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实,2017年3月2日,汕头市龙湖区对7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进行了安置,采取量化评分、靠前优先的方式,先根据个人档案记载对其服役表现进行量化评分,评分结果经本人签字确认后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再按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选择工作岗位。此次安置共调剂了2个区直单位工勤技能政府购买服务岗位,2个街道社区工作岗位,3个乡镇临聘人员或村书记(主任)助理工作岗位。其中,4名安置在区直单位或社区的人员已顺利到岗,3名安置在乡镇或村委的人员不满意安置岗位而拒绝上岗。

  为做好此次退役士兵安置工作,该区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出台了相关文件,对安置到社区(村)工作的退役士兵的职数问题、待遇问题、管理问题及办理程序进行了规范。经核实,此次安置过程公开透明,不存在不公正对待及违背上级政策问题。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