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省水电集团下属幼儿园职工生育津贴未发放到个人账户以及取消其他福利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省水电集团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2日


省水电集团回复意见:

  经核查,省水电集团服务管理中心承办的幼儿园是独立法人单位,该园严格执行《广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和《广州市职工生育保险实施办法》规定,全园职工均在广州市所属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参保生育保险,符合规定生育子女的职工享受国家规定的假期和相应的生育保险待遇,生育女职工按正常出勤发放工资奖金,不影响福利待遇和全勤评奖。由于休产假人员未正常上班,该园按伙食补贴发放规定取消发放伙食补贴(440元/月),其他福利待遇继续享受。此外,集团下属其他单位职工生育保险均按国家政策规定执行,不存在特殊化。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