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增城区新塘镇顺欣花园小区部分住户在公共区域跳广场舞,对其他住户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7年12月26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广州市新塘镇顺欣花园小区确有部分住户常于晚上7至9时自带扩音设备在小区公共区域跳广场舞,由于音乐声较大,影响住户生活休息。相关职能部门、居委和物管工作人员多次劝阻,但效果甚微。12月5日晚,该镇政府组织辖区派出所、居委、小区物管对该小区广场舞噪音扰民事宜进行实地处理,现场测量声音高达100分贝以上,违反国家关于环境噪声防治的相关规定。检查组立即对活动人员进行口头教育,并要求把声音控制在60分贝以内。

  下一步,新塘镇政府将组织有关部门继续跟踪整治顺欣花园小区广场舞噪音扰民行为,引导住户自觉维护公共秩序,共创和谐宜人的小区环境。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