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清远连州市西江镇居民生活用水困难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清远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27日


清远市政府回复意见:

  清远连州市西江镇地处石灰岩山区,常住人口约3000人,历来干旱缺水,极易受天气影响。目前,该镇区用水仅有老莫洞水库(距镇区8.5公里、需用抽水机抽水供应)和后岗山岩泉两个水源点。2017年入秋以来,由于雨水少,老莫洞水库抽水点已基本干枯,该镇供水站每天只能定时集中供应1~2次水,12月,因该镇大型抽水泵损坏,部分零件需到外地购买,出现7天无水供应的情况。

  近期,该市已采取一系列措施来缓解西江镇区的供水问题,一是新建了一个200立方米的蓄水池;二是在老莫洞水库水源点增加抽水设备;三是对后岗山岩泉水源点进行供水管网改造。目前,镇区已经恢复正常供水。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