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深圳市龙岗区荷谷美苑小区餐饮店油烟扰民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深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9日


深圳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您反映的餐饮店主要从事中餐制作销售,设有炉头5个,装有油烟净化器,但未经管道高空排放。该公司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及环保备案,并提供了第三方油烟检测报告,报告显示油烟排放达标。12月8日、13日、20日,深圳市龙岗区有关部门和餐饮店、小区项目业主单位、小区物业公司、居民代表等进行了多次座谈。经协调,明确由小区项目业主单位龙岗区保障房投资公司在1个月内完成油烟高空排放需配套的公共烟道整改工作,餐饮店在整改完成前停业。目前,该餐饮店已处于停业状态。

  下一步,该区相关部门将密切跟进整改工作,在实现油烟高空排放前禁止该餐饮店营业,并做好与居民的沟通解释工作。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