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深圳市宝安区石岩宏发世纪城酒吧噪音扰民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深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9日


深圳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您反映的酒吧为蜂巢酒吧,因隔音降噪措施不完善导致噪声扰民。2017年8月以来,深圳市环保部门多次到该酒吧检查,并在酒吧法定边界外1米处测出噪声修正后声源值为61分贝,超出国家规定1分贝。8月21日,环保部门对该市蜂巢实业有限公司立案调查,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要求其立即停止经营,并进行环保登记备案。该公司于8月25日至9月15日暂停营业,对酒吧进行降噪整改。9月29日,酒吧向环保部门报送了噪声整改报告。因该公司无法提供房产证或房管部门备案的租赁凭证,未能完成环保登记备案,环保部门于11月底依法对酒吧进行了查封。

  12月5日,执法人员对该酒吧进行复查时,发现其电柜封条已被启封。12月11日,根据治安管理处罚相关规定,公安部门对该酒吧封条被启封一事介入调查。下一步,该市将督促公安部门加紧调查处理,并及时通报进展情况。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