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住房门前路口、窗户被堵塞的问题,并咨询农村泥砖房改造是否有补贴。根据领导批示,云浮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9日


云浮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调查,您旧房侧面通道被堵及窗门被封是邻居所为,其在修建车库时,已征得您父亲同意,但您父亲没有告知您与您母亲。2015年,您母亲从外地回家发现此事,遂向村委反映。驻村干部与当事人取得联系,确认已得到您父亲的同意,您母亲没有再提出异议。近日,工作组进村入户调解此事时,您母亲表示,目前可通过屋前侧方的空地出入,暂不需政府部门为其处理此事,若以后屋前邻居建房导致无路出入时,再与邻居协商解决该问题。

  关于旧房改造补贴事宜,根据国家政策规定,只有住房是危房,且属于贫困户才可申领国家补贴进行住房改造。据了解,您家不属于贫困户,不符合申请住房改造补贴条件。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