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江门开平市大沙镇兰芳村何时完成水泥路建设。根据领导批示,江门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9日


江门市政府回复意见:

  据了解,大沙镇群联村委会兰芳村道硬底化工程于2015年2月18日动工建设,因施工过程中兰芳村与营仔村发生土地权属纠纷,经大沙镇政府多次协调始终无法达成一致意见,目前仍处于停工状态。兰芳村道是2014年建设项目,根据开平市农村公路建设资金安排的相关规定,补助资金超过两年未使用被收回。经有关部门争取,2017年兰芳村道的建设资金已重新安排落实。开平市将督促有关部门在2018年上半年完成兰芳村村道硬底化工程建设。大沙镇将组织两村代表进一步协商,努力促成双方调解,保证道路工程顺利进行。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