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报考2017年广东省监狱局应急处突类岗位,发现参加摸底测试的很多考生不是公告上所要求规定的专业技能士兵,而自己初试成绩优秀却被淘汰。根据领导批示,省司法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2月7日


省司法厅回复意见:

  省公务员局和省监狱管理局于去年底发布了《广东省属监狱单位2017年考试录用应急处突类公务员(人民警察)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组织开展了有关省属监狱应急处突类公务员招录工作。根据《公告》规定,招录对象为“……具有招录职位所需侦察、特战、特勤、反恐、突击、防暴等特种技能的士兵”,考生须诚信报名,并通过摸底测试、专业技能测试等环节实际测试是否具有《公告》规定的特种技能。同时,《公告》规定“按不低于招录职位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经省监狱管理局商省公务员局,实际按招录职位数1:4的比例,依考生摸底测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名确定进入下一阶段考试的人员名单。若摸底测试成绩排名未进入所报考职位招录人数1比4比例的,则不具备参加下一阶段考试的资格。

  如您还有问题或疑惑,可咨询省监狱管理局人事警务处(电话:020-83849173)。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