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珊景片区长期停水问题。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18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白云区太和镇珊景片区约有住户900户、3300人,由太和镇太和水厂供水。其中部分区域由于供水水压不足、供水设施落后等原因,导致供水不正常。

  为此,白云区政府将采取以下5个措施:一是加派送水车临时送水,缓解珊景片区用水困难。二是加大宣传力度,要求各小区注意在凌晨时段做好抽水、储水准备。三是逐步对珊景街老旧管网进行更换,减少供水损耗。四是商请市自来水公司增加太和地区水量供给,提高供水水压。五是积极协调市自来水公司加快推进北部水厂及配套管网的建设,并配合做好征、借地等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太和片区供水水量、水压不足的问题。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