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惠州市龙门县安泰石业有限公司非法爆破,造成村民房屋不同程度开裂,要求安泰公司对此进行赔偿。根据领导批示,惠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1月25日


惠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2017年7月29日,龙门县安泰石业有限公司(下称“安泰公司”)在相关手续仍在办理的情况下非法组织爆破作业,导致附近民房被损。对此,龙门县国土局、公安局、平陵街道办等单位进行了联合查处,依据有关法规对安泰公司进行了处罚。

  关于房屋赔偿问题,龙门县平陵街道办已多次组织相关部门与安泰公司代表及受损村民进行协调。由于受损村民不同意安泰公司按第三方鉴定公司鉴定结果进行赔偿和修复的方案,双方至今仍未达成协议。对此,龙门县信访部门已告知您通过诉讼、仲裁等法定途径解决赔偿问题。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