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潮州市湘桥区高厝塘村至潮安区归湖镇克安村路段泥头车超载超速问题严重。根据领导批示,潮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2月7日


潮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实,您反映的是X075枫韩线路段,该路段存在较多沙石场。由于宁莞高速施工,每天有大量泥头车运载沙石经过,长期辗压造成该路段严重破损。针对上述问题,潮州市政府将采取以下措施进行整治。一是加强监管。增加交警值守力量,专门查处泥头车辆进入市区、超滥载污损路面、无牌无证等违法行为。加强高厝塘路段及市区主干道的巡逻力量,采取夜间设卡专项行动,打击晚间超载逃逸行为。二是严格执法。严格审核泥头车及驾驶员的相关证件,切实把好源头关。严格执行处罚制度,通过责令整改转运、罚款、记分等方式,依法查处超载泥头车,进一步规范泥头车运载秩序。三是强化管理。开展对泥头车违规运载的联合整治工作,重点查处加高槽帮、增加轴重、车厢密封性能差、违规私自改装等行为。四是加强路面维护。由所属路段交通、公路主管部门加强对该路段破损情况定期巡查,及时修复路面,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