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东方爱婴早教老板提前结清物业费后潜逃回老家,致使百名家长受害,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其维权。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2月7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位于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68号晓港雅筑四楼的东方爱婴海珠中心已于2017年12月停止经营,且未向家长退还预缴托管费。海珠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海珠区公安分局及属地街道目前已采取措施进行处置:一是要求物业管理公司对现场物品进行封存,暂不清场;二是公安部门已对该中心法人代表蒋某涉嫌诈骗的问题进行初步核查,暂未有证据显示其有诈骗行为;三是该区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已对原经营场地作实地查无处理。下一步,各相关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该机构动态。

  鉴于上述情况,建议家长通过民事诉讼方式解决纠纷,如有需要,司法部门将积极协助提供司法援助咨询和服务。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