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龙屋镇至今没有一个村有通自来水。根据领导批示,揭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2月7日


揭阳市政府回复意见:

  原揭东县龙尾镇农村饮水安全工程于2009年经市发展改革局(揭市发改投〔2009〕133号)批准建设,列为市、原揭东县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的主管部门为原揭东县水务局,业主单位为原揭东县龙尾镇水利管理所。工程于2012年上半年开始进入前期勘测设计工作,2012年下半年开工建设,2014年上半年工程基本完成各行政村主管道铺设(未进村入户)。您所反映的“2011年揭阳市有领导到龙尾镇各村验收通水供给情况”不符合事实。

  2016年,为切实解决月城、霖磐、白塔、桂岭、龙尾等5镇饮用自来水问题,原蓝城区(现揭阳产业转移工业园)根据上级的部署安排,启动建设蓝城区村村通自来水工程。2016年下半年,龙尾镇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开始工程前期勘测设计,2017年1月开始施工建设,至2017年12月底,已完成进村入户管道铺设及通水测试,水质及水压等检测符合相关要求。目前,该镇正在加大饮用自来水宣传力度,组织农户积极报装,预计于2018年春节前完成通水工作,让村民饮上安全自来水。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