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韶关市乌迳镇至黄塘村的道路路况差,出行不便,易发生事故,希望能够新建或拓宽,方便村民出行。根据领导批示,韶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4日


韶关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实地查看,重新规划建设该段道路将涉及大量村民住宅拆迁及占用基本农田等问题,存在较大困难。目前,仅有虚口至黄塘村的2公里路段具备拓宽改造的可行性。按现行标准估算,如将窄路面拓宽至路面4.5米宽、路基5.5米宽,每公里约需经费25万元,其中省级交通部门将按13万元/公里补助给予配套资金,不足部分由地方自筹解决。您所在的黄塘村委可书面向镇政府提出申请,由镇政府上报相关部门争取建设计划。

  为解决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问题,南雄市政府将于近期在该路段增设交通安全标志标牌、警示和减速带等设施,并结合道路现状和地形,设置尽可能多的会车点,缓解因道路狭窄多弯导致的会车难问题。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