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叔叔是汕头市澄海区东里镇居民,现因孤身一人、疾病缠身,无法继续工作,请求得到救助。根据领导批示,汕头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4日


汕头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您叔叔为汕头市澄海区东里镇中兴社区居民林某,养育继子一名。林某原为搬运工人,后自谋职业,现患银屑病,于2018年2月10日在汕头市住院治疗。鉴于其家庭实际困难,中兴社区在春节前夕已对其实施特困家庭临时生活救助,发放救助金600元。目前,林某已向东里镇申请汕头市城乡困难家庭临时救助,正在按程序办理。此外,该镇政府已告知林某,出院后可凭相关出院证明,按《广东省困难群众医疗救助暂行办法》救助条例要求申请医疗救助。下一步,汕头市澄海区将根据其家庭实际情况研究是否将其纳入低保救济范围。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