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省道S285茂名市化州至平定段一直在修路,从未完整修好过。根据领导批示,茂名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2月13日


茂名市政府回复意见:

  省道S285茂名市化州至平定段包括化州市区至合江段(K27+762-K70+043)、平定至合江段(K10+000-K28+000)和蓬利至平定段(K0+000-K10+000)。其中,化州市区至合江段长42.281公里,属化州市交通运输局管养;平定至合江段长18公里,蓬利至平定段长10公里,属化州市公路局管养。

  目前,化州市区至合江段和蓬利至平定段为水泥混凝土路面,路况良好。平定至合江段中的14.8公里已于近年两次大修改造为水泥混凝土路面,余下3.2公里沥青路面于2015年遭受台风“彩虹”水毁严重,经原省公路管理局批复,已于2017年9月18日开工修复,2018年2月1日完成主体工程,路面结构为水泥混凝土,近日将开放通车。届时,省道285线蓬利至合江段全线为水泥混凝土路面,交通出行环境将大大改善。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