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长隆野生动物园在入口处强制检查游客包裹,不允许带食品入园。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4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长隆香江野生动物世界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属人流密集区域,为保障游客及园内动物的安全,实施了一定的安检措施,其中包括禁止自带食品入园的要求。对此,园区已通过网站、提示牌及广播等方式提前告知游客,并请游客自行开包配合入园安检,不存在强行检查游客包裹的问题。为妥善处理游客自带食品问题,园区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一是规定容积不超过600毫升/瓶的饮料(非酒精类、非玻璃器皿类)可带入园区;二是在园区外设置了休息区,提供游客食用自带食品的场所;三是提供免费寄存服务;四是对婴幼儿、长者等特殊游客确需携带少量食品的,实行灵活处理。

  下一步,广州市旅游局将加大对各旅游景区的监督检查力度,督导各景区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人员培训,积极为游客营造优美舒心的旅游环境。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