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村存在一宗庞大的网络赌博庄,建议相关部门严查。根据领导批示,省公安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2月24日


省公安厅回复意见:

  针对当前网络赌博成为涉赌主要方式,珠三角和粤东地区尤为突出的新情况新问题,省公安厅在加强常态化打击的同时,多次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不停地打”,严厉打击网络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做到打防并重、标本兼治,确保打出成效,肃清社会风气。

  针对您反映的线索,经初步排查分析后,省市公安部门已成立由治安、网警等警种组成的督导组和专案组,强化对线索的侦办,查清赌博团伙脉络,理清资金流向,收集固定证据,力争尽快打掉相关犯罪团伙。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