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汕尾市陆丰市碣石镇海边大道及南门派出所至碣石五中路段的路灯建设不完善、人工湖未设置围栏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汕尾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27日


汕尾市政府回复意见:

  关于海边大道路灯建设不完善的问题。碣石镇海边大道(即海滨路)现正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拓宽路面、浇灌沥青、铺设广场砖人行道、架设路灯等,预计3月底全面竣工。

  关于南门派出所至碣石五中路段路灯建设不完善、人工湖未设置围栏等问题。南门派出所到碣石五中路段现已完成水泥路面铺设以及道路两侧各四米的绿化带和路缘石的铺设工作,道路至池边有5米宽的缓冲带,并有当地村委设置的醒目警示标志。人工湖护栏安装方面,靠近当地村居住区一侧(全长约400米)已由原有简易铁栅栏全部换成石砌防护栏,靠近道路一侧护栏安装和路灯安装工程也正在积极筹资,争取早日建设。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