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云浮罗定市泰德和福泰楼盘二期工程建设过量抽取地下水,导致上、下埇村饮水难,严重影响村民生产生活秩序。根据领导批示,云浮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12日


云浮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您所反映的情况属实。为切实解决饮水难问题,云浮罗定市素龙街道于3月24日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勘探,并当场协商确定修建两条自来水主管线路:一条由埇表路口铺设到埇表村委(管道内径160mm);另一条由泰德花园背铺设到埇表村委上埇、下埇村(管道内径110mm),两条规划线路总长约3公里,建设完工后将会接入市自来水管网系统。施工单位已于3月26日正式进场施工,并承诺1个月内完成自来水主管铺设任务。

  下一步,该市将继续督促素龙街道与自来水公司加强沟通,协助埇表村委召开自来水入户协商大会,多方筹措资金,加快建设自来水次干管网,推动自来水装表入户。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