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深圳市房租越来越高,工薪家庭生活压力大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深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日


深圳市政府回复意见:

  根据国家统计局深圳调查队统计,深圳市居民房租2017年1-12月同比指数分别为100.5、101.6、100.5、98.3、98.8、99.3、99.2、99.7、100.6、102.2、102.9和103.9,住房租赁价格较为平稳,未出现大幅上涨现象。深圳市住房租赁市场化程度高,福田区作为核心区,房租价格相对较高,但从全市范围看,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房源丰富,基本能够满足不同收入层次人群的居住需求。此外,深圳市正在大力推进住房基本保障和人才安居工作,有需要且符合条件的居民可按照相关程序申请公租房或人才住房。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