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金石雅苑消防通道堵塞及延期办理房产证赔偿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深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日


深圳市政府回复意见:

  关于消防通道堵塞问题。据了解,该问题是由于邻近的立新湖花园业主擅自搭建水泥隔离墩造成的。2016年5月,金石雅苑部分业主向宝安区法院提出起诉,并于同年9月获该院一审判决胜诉。立新湖花园业主不服并向深圳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之中。

  关于延期办理房产证赔偿问题。据了解,2016年3月,深圳市中级法院二审判决开发商承担延迟入伙责任,对未入伙业主每日赔付总房价款万分之四。如被告不履行或拒绝履行法律判决,当事人可在法定执行时效内向法院申请执行。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