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云浮市新兴县河头镇河西乡风门坳村道路烂、无法通车,村民集资困难,希望政府帮忙解决。根据领导批示,云浮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21日


综合云浮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经了解,河头镇河西村委风门坳村民小组实际在家居住的有6户约20人。“德”网民反映要求解决建设缺口资金的村道为深山田村至风门坳(W266445321),路线全长2.14公里,目前该村道路基已建好,但未硬底化。河头镇、河西村委以及该村民小组并未就该村道硬底化建设向该县交通运输局提出申请,所以未列入省交通运输厅下达的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对于纳入年度建设计划的项目,省按照18万元/公里给予补助,其余资金由地方自筹解决。

  下一步,河头镇人民政府和河西村委会将通过“一事一议”、动员乡贤和群众自愿捐资等方式,加大建设资金筹集力度,待该项目落实好地方建设条件,完善前期工作后,按程序上报新兴县,由新兴县在省下达的农村公路建设补助资金规模内按规定落实省补助资金,尽快实施该村道硬底化建设。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