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茂名化州市下郭多谷村道路破烂不堪影响出行,非法采砂导致公路损毁程度加剧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茂名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4日


茂名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您反映的道路为乡道Y490线(化州市下郭至乐岭玻璃厂段)。化州市地方公路局作为该乡道代养护单位,已配备道班养护人员对该乡道进行路面平整、路肩修理和水沟畅通等日常养护及不定期小修保养,并于2018年1月中旬对该乡道进行了一次中修保养,大大提升了通行能力。同时,化州市已按照三级公路设计标准启动了该路段规划建设,责任单位下郭街道办已将该路段建设纳入2018年度工作任务,相关改造方案已于1月29日获得市交通运输局批复。目前,该市正积极筹集地方配套资金,并向省交通厅申请将该路段纳入2018年全省县乡公路路面改造计划,争取省补助。

  经核查,您反映的采砂企业为该市富基建材有限公司,其通过公开拍卖程序合法取得鉴江下郭多谷河段2018年河砂开采权。该市水务部门在日常巡查中暂未发现该公司有超时段、超范围开采行为,也未见有其他不法分子非法开采河砂。下一步,该市将继续加强巡查监管,一旦发现有违法违规采砂及超限超载运输行为,将依法严肃查处。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