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东莞市石龙镇兴龙社区荣华路酒吧噪音扰民问题。根据领导批示,东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4日


东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因该酒吧不具备点唱KTV的经营资格,违反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东莞市石龙镇城管分局已多次对其进行查处。近日,该分局再次联合多部门对该酒吧进行突击执法检查,仍发现该酒吧违规使用KTV点唱设备。联合执法组立即予以严厉警告,责令拆除点唱设备,要求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等法规规范经营行为,不得噪音扰民,并要求负责人持营业执照等前往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下一步,该分局将继续跟进该酒吧的整改情况,加强巡查,发现情况及时处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