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参加智通培训学院技能培训上当受骗,承诺的月薪四千基本没有达到,学贷利息被私自更改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东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14日


东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了解,您于2017年2月在智通报名参加了机器人集成班和电工培训班,并于8月底毕业。智通曾多次推荐您到有关企业面试,所推荐的岗位试用期工资均在四千元左右,但您以打算与同学一起工作为由,放弃了智通提供的就业机会。

  据智通提供的相关资料显示,您为参加培训办理了小额贷款,分别与宜信普惠信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及宜信惠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贷款咨询与服务协议》;与普惠公司及宜信普诚信用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订了《借款需求登记与信用审核服务协议》;与海南宜信普惠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签订了《借款协议》。以上三份协议均注明“如发生争议,不论争议金额大小,均提交北京仲裁委员会,适用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规则项下的简易程序进行仲裁”。由于此类小额贷款公司属P2P平台,实行注册属地管理,不在东莞市管辖范围,无法核实您所说的利息变更情况。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