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其家庭贫困,2016年申请精准扶贫、低保,但至今没有成功。根据领导批示,湛江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21日


湛江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您与妻子共生育5个孩子,居住一座3间瓦房及一座2间瓦房(厢房),总居住面积约95平方,居住条件良好,拥有耕地面积6.36亩,其中3.4亩出租给他人。2015年家庭总收入19700元,其时家庭人口3人,人均收入6567元。2017年,您实际种植4亩(含种植您父亲的园地)青椒及2亩葱,估算总体经营收入约60000元,外加政府给予您家庭各项补助资助约4000元,您2017年实际总收入约64000元,其时家庭人口7人,人均收入9143元。此外,您患有肾结石病,2017年共计花费医疗费用3700元,但未能出示大病证明,其他家庭成员身体健康。根据我省关于农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4000元(2014年不变价)作为相对贫困人口的认定标准和2017年农村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大于6883元作为相对贫困人口脱贫的认定标准及精准扶贫“六进、七不进”的相关要求,您不符合相对贫困户的条件,不能列为贫困户进行帮扶。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