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梅州丰顺留隍镇北洞至黄金路段(X950)未实现硬底化,路面损坏严重,影响村民出行安全。根据领导批示,梅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4月28日


梅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梅州市丰顺县农村公路中大部分县、乡道于上世纪九十年代“村村通公路”期间修建,道路等级大都为四级公路,由于年久失修且受大型车辆碾压,很多路面损毁严重,亟需进行升级改造。按照分批实施原则,部分损坏严重路段已先行列入改造和大修计划,其中X950路段已委托公路勘察设计院对该路段进行勘察设计,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

  针对当前该路段部分路面难行的现状,该市公路养护部门将加强日常整修养护,并通过设立“一站式”流动治超巡查执勤点,加大对周边重点路段的巡查执法力度,确保在实施路面大修前当地群众能够安全通行。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