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其爷爷老房子的土地使用证上不是他名字,如何办理不动产登记。根据领导批示,梅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8年3月29日


梅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由于历史原因,梅州市丰顺县启动不动产统一登记之前,相关部门在个人房产交易以及其他房地产权变更登记过程中没有严格将房地产权同步转移变更,在土地使用权没有办理变更登记的情况下直接进行房屋所有权变更登记,有的甚至经过多次变更登记。目前在办理此类不动产统一登记业务中确实存在原变更登记权利人无法寻找或者无法到场补办签约的问题。为妥善解决此类问题,梅州市丰顺县正通过多种渠道进一步厘清并核实土地使用权所有人和房屋所有人的关系,并将在此基础上依法依规办理不动产登记,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