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镇发生特大洪灾,请求救援。根据领导批示,河源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6月27日


河源市政府回复意见:

  自6月以来,河源市遭遇严重洪涝灾害,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领导多次作出指示批示,亲赴一线指挥抢险救灾工作。省有关部门、河源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县区政府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军分区、武警、消防、应急管理、公安、交通运输、电力、通信等部门夜以继日、连续战斗,全力将损失降至最低。

  交通抢修方面。河源市、县交通部门投入抢险人员2246人、抢险资金约800万元,动用挖掘机83台、铲车109台、车辆316辆,已抢通路线278处、136条,其中国省道除两处因坍塌中断正在抢修外其他路段已基本恢复通车。

  通信抢修方面。三大运营商积极投入通信抢险,累计出动抢修队伍37支337人、应急通信车辆78辆、应急物资一批,目前大部分灾区的通信得到恢复。

  电力抢修方面。河源供电局累计出动人员877人次,车辆453车次,发电车8台,卫星电话5台,全力抢修供电设备,除5个重灾村不具备供电条件外,其他灾区已恢复供电。

  下一步,省市将继续加强力量,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尽快全面恢复交通、供电、通信、供水等民生基本保障。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