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建设红色旅游高速公路,助推粤北湘南经济社会发展。根据领导批示,省交通运输厅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3月3日

  

省交通运输厅回复意见:

  鉴于目前我省北向出省通道总体通行能力尚有较大富余(节假日除外),从交通需求分析,规划您所提议的“里乐高速”必要性不足。同时,该“高速”需穿越南岭生态保护区,建设困难且对环境破坏较大。为改善红色革命遗址周边交通条件,服务红色旅游开发,助推粤北湘南经济社会发展,我省将通过以下方式予以推动:一是支持韶关市通过省道S247、S248及国道G106、G535的升级改造,提升通行能力,缩短通往红色旅游景点的时间;二是支持韶关市深挖红色旅游资源,串珠成链、突出重点,围绕现有的粤北红色旅游景区景点,加快打通旅游景区景点“最后一公里”农村公路建设;三是推进南粤古驿道保护利用工作,以南粤古驿道为纽带串联红色资源、发展红色旅游、弘扬革命精神;四是开展南岭生态旅游公路规划建设,在南雄、乐昌等地分段进行,逐步推进,着力打造韶关精品旅游线路;五是支持韶关市做好红色旅游宣传工作,吸引社会力量参与粤北红色旅游资源开发。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