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广州规划建设一条新地铁线路,连接粤港澳大湾区。根据领导批示,广州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9月30日

  

广州市政府回复意见:

  关于广州大学城与佛山、肇庆的联系。目前,在建广佛环城际在大学城设科学中心站,待该线路开通运营后,将可实现广州大学城与佛山的直接连通,并通过在佛山西站与已通车的广佛肇城际过轨运营(乘客不用换乘)直接连通肇庆,实现大学城与佛山、肇庆快速联系。

  关于广州大学城与东莞、深圳及香港的联系。在建穗莞深城际琶洲支线在大学城设大学城东站,待该线路开通运营后,可实现广州大学城与东莞的直接连通,并通过在望洪站与穗莞深城际过轨运营(乘客不用换乘)直接连通深圳、香港,实现大学城与东莞、深圳、香港快速联系。感谢您对广州市轨道交通规划工作的关心和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