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地都镇青屿渡口或土尾福美渡口建榕江桥。根据领导批示,揭阳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2月31日

  

揭阳市政府回复意见:

  揭阳市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已有厦深铁路榕江特大桥、潮惠高速榕江特大桥连接汕头潮阳区;潮汕环线高速一期(连接空港经济区地都镇溪头村与潮阳区)将于近期建成通车;京灶大桥(连接潮阳区金灶镇与空港经济区京岗街道)将于2021年4月开工建设。同时,空港经济区将继续加强对地都镇青屿渡口和土尾福美渡口的管理,确保渡运安全。

  您反映的位置建新桥有利于加强榕江两岸居民交流合作,对进一步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鉴于提议的新建桥梁所处地质、水文情况复杂,且榕江两岸分属揭阳和汕头两市,需双方共同研究协调,揭阳市将与汕头市做好对接,适时对您提议桥梁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可控性等进行综合论证。感谢您的留言与建议。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