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咨询关于广佛环线开通时限及票务、接驳等问题。根据领导批示,省铁投集团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2月30日

  

省铁投集团回复意见:

  经核查,广佛环城际佛山西站至广州南站段自开工以来,省铁投集团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因受佛山南海部分军事用地影响,铺轨及后续工作暂时放缓,目前有关工作仍在推进中;同时组织从东莞向佛山铺轨,争取尽早建成广佛环城际并委托广州地铁集团运输管理。根据初步设计,其票务系统接入国铁12306票务系统,根据城际铁路公交化运营特点,研究实施便捷化、多元化支付功能需求。

  根据广湛高铁可研及初步设计批复,广湛高铁引入广州枢纽方案采用自广茂铁路街边站附近利用既有广茂铁路通道设佛山站引入广州站接轨方案,同步在三水站修建广茂铁路与广珠铁路联络线,满足广茂铁路客货列车外绕经广珠铁路引入广州白云站及江村编组站,保留广茂铁路三水至街边站段线路及街边站2条到发线,满足区域内少量专用线列车作业要求。广湛高铁街边站附近(罗村段)开工建设前,首先需建成广茂铁路与广珠铁路联络线。目前广茂与广珠铁路联络线已启动实施,广茂铁路罗村段线路改造将在广茂与广珠铁路联络线完工后实施。感谢您的留言。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