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长者助手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 智能机器人智能机器人
无障碍无障碍
手机版手机版
网站支持IPV6
网友留言
留言标题
网友昵称
留言日期
留言内容
留言答复
受理日期
答复日期
答复单位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反映江门市城市公共垃圾桶数量少的问题。根据领导批示,江门市政府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1年6月30日

江门市政府回复意见:

  经核查,按照《江门市城市生活垃圾收集容器设置指导意见》,设置垃圾桶标准是50-300米设置一处垃圾桶。江门市蓬江区环卫处已在白石大道(全长2090米)共设置27处果皮箱、垃圾桶,发展大道(全长2100米)共设置25处果皮箱,天福路(全长2000米)共设置9处果皮箱,均位于公交站、医院、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附近,方便市民投放垃圾,符合布桶要求。收到留言反馈后,江门市安排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回访,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逐项解释,您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下一步,江门市将结合实际,在全市主要路段重新核定是否需要增加道路垃圾桶数量,加强对各片区人流密集地带周边环境卫生集中保洁,建立“高峰巡查岗”,确保垃圾日产日清、无积压,提升环境卫生质量。感谢您的留言与监督。

回复满意度评价
我要评分